当芥末是我应得的

一般发病会在老福特上发,可能会出手书在隔壁哔哩哔哩(但是因为懒一般不会做)

  已经画完一p了,但是还是不知道潮该穿什么,我想啥都给他试试,但是那样工作量会增加,我会秃头,p1是我跟我朋友开的玩笑,我跟她说我不是地球人,我是从遥远的星球来的,因为天天宅在家里玩手机被我妈赶到地球了,我还搞了个天线装置,我跟他说这是我母星的信号,从我脑袋里面拿出来的,当然了,这是我当时自己在地球做手术拿出来的,现在强行联系我的母星,把我的脑袋打开,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,也就是会召唤别的星球的物种,例如地球的警察,我的妈妈可能会带着我母星的人来攻打地球,我脑袋被砸出来的伤口不会流血,会流星星,然后她问我会不会死,我说怎么可能啊?要是哪一天我在你之前离开了,就是回到母星了嘛,你得放个礼花给我庆祝,哈哈,当我朋友总得接受我的话疗,等着啊,我尽量在周六给你们赶出来,如果不行的话,再等下个周六,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画完的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